一篇东晓

满纸荒唐言。

【少女歌剧/迷宫组】迷情剂

HPparo②,试着摸了迷宫组……

阅读之前可以看看一些方便理解的设定

同系列【蕉那】福灵剂

            【花叶】吼叫信
-----------------------

西条克洛迪娜放下餐具,认真地研究着属于自己的课程表。

这学期发放课程表的时间比以往要长上不少,各院院长需要一一核对每一个学生的O.W.Ls成绩是否达到要求,再将填满学生所选N.E.W.Ts课程的时间表递到他们手上。克洛迪娜在暑假时候猫头鹰邮寄成绩单就已经知晓自己还能继续上哪些课程的提高班,她手指在课程表上跳动的字符上滑动着,心里却想的是另一件事。

不知道天堂真矢选了哪些课程……

天堂真矢是个相当有名的人——至少在她们日籍巫师里是大名鼎鼎的存在。日籍巫师本就稀少,尤其是像天堂真矢这样来自古老巫师家族的后代,更应该被マホウトコロ(魔法所)录取才是,居然会选择不远万里的霍格沃茨,这让包括克洛迪娜在内的大部分了解日本巫师界的同学都好奇不已。她就像一个高傲的天鹅,成绩顶尖,面容姣好,从入校之初克洛便将她视为竞争对手,可惜的是从未如愿战胜过对方。

有时候她甚至在想,是不是分院帽当初把她和天堂真矢分错学院了,对方才是那个以聪明著称的鹰?

克洛迪娜的目光投向了不远处斯莱特林的餐桌,大部分学生已经起身准备离开,熟悉的高傲背影现在正礼貌地向教授道谢,接过属于她的那份课程表。

“谢天谢地,我终于上六年级了!”石动双叶兴奋地凑到西条克洛迪娜身边,她和花柳香子像往常一样从斯莱特林那边来到了属于拉文克劳的餐桌旁,“自由时间真是——多!我可以好好练习一下圣彼得魁地奇球技!”说着她还做了个击球的动作:“——当然对你来说,学习要更多一些吧?”

“嗯,一会儿就得去上魔咒课。”克洛迪娜心不在焉地回答,花柳香子仿佛猜到她心里想了什么,凑近悄悄说道:“天堂同学和你选的课程一样。”

“是吗?那我可得好好研究一下怎么打败她。”克洛迪娜倒是不怎么意外,她抱起课本,注意到双叶胸口上别了一个新的徽章:“恭喜,以后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可不好对付了。”

“咱说,你为什么不试试迷情剂呢?”香子见克洛迪娜已经做好离开姿势,冷不丁说道,“你那么渴望打败她……可咱不得不说,她看上去几乎没有弱点。”

“——什么?”克洛迪娜停下了脚步。

“咱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不试试借助外力呢?都说爱情会冲昏精明的人的头脑,为什么不用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情魔药来试试让她主动说出自己的弱点呢?”香子压低了声音,“你会的吧——魔药制作,虽然是六年级的课程,以你的能力,应该早就会了才是。”

“那我为什么不去熬制吐真剂呢?”克洛迪娜嘴角挂起了若有若无的微笑,“现在又不是情人节——”

“咱只是说说而已,”香子没有继续劝说,她搂着双叶准备离开餐桌,“听不听还是要看你。”

每次都是这样话说一半。克洛迪娜心里嘀咕道,目送着她们两个走出礼堂,但是迷情剂的提议如同一粒微小的种子,在她心里悄悄扎了根,以至于在魔咒课上练习无声咒时,她一不留神中了搭档的星见纯那所施的软腿咒。

“没事吧?西条同学?”星见纯那下课后担忧地询问道,她和克洛迪娜并肩走在走廊上,“你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

“没什么,我走神了。”克洛迪娜冷静地回应,这堂魔咒课上天堂真矢不出所料地又给斯莱特林加了二十分,让她不愿再想起自己被软腿咒击中的狼狈神态。“——刚开学,我还有点不适应英格兰的天气。”

“那可要好好休息……站住!”星见纯那说着拦下了一个新生,那学生揣了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正打算从她们之间穿过去,“让我猜猜你巧克力里装了什么?迷情剂对不对?”纯那严厉地说,行使着格兰芬多级长的职责,“刚上学不好好揣摩怎么学习,现在想谈恋爱你们还太早!”新生愁眉苦脸地叫了出来,把手中礼盒塞给纯那,猫着腰跑掉了。

“——刚刚我们说到哪儿了?”纯那回过头,她发现克洛迪娜的眉头皱的更深了,“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我们日裔巫师都是一家人。”

“真的没事。”克洛迪娜对纯那露出了一个自认为轻松的笑容,“话说你是怎么认出来巧克力里面有迷情剂的?”

“因为它的外包装是对角巷笑话商店出品。”纯那咬牙切齿地说,“我之前差点买来送给奈奈——它里面根本没有迷情剂,有的只是打嗝粉!”正说着,纯那身上一个闹钟形状的东西大声叫了起来,她慌忙将小东西塞回口袋,匆匆和克洛迪娜告别:“啊抱歉,我要去看一下奈奈她们球队的选拔,有空可以找我倾诉!”

“帮我向banana问好!”克洛迪娜郑重地道了别。

 

 

西条克洛迪娜现在确定“迷情剂”这个东西已经快完全占据她的大脑了,以至于她抱着书来到图书馆的时候,忘了上午课上教授建议读的书是哪一本。

“第六个书架第三排,有你想要的书,西条。”熟悉的声音从长桌对面传来,天堂真矢头都没有抬,她还在草稿纸上算着什么,看上去像算术占卜,这让克洛迪娜又猛然想起算术占卜留了好多作业。

“怎么?天堂同学就这么确认是我吗?”克洛迪娜试着发出不屑的笑声,“就不怕其实是星见同学,叫错名字可真的非常尴尬哦。”

“这边书架上的书只会是和算术占卜学有关的,”天堂真矢不紧不慢地说道,“六年级学生里,选了这门课的人非常少,愿意坐在我这边的也只有你和星见同学。”她抬起了头,直视着克洛迪娜:“而据我所知,现在星见同学正在魁地奇球场上。”

“哼,你消息倒是灵通。”克洛迪娜如愿在书架上抽出了大部头著作,“说起来今天魔咒课上的无声咒你的表现真是精彩。”

“你本来也该那样出彩的,西条。”天堂真矢放下了笔,“是有什么东西控制了你的注意力吗?”

“没有,只是我更习惯法兰西的气候罢了。”克洛迪娜心虚道,她把高级魔药制作往羊皮纸下塞了塞,岔开了话题:“——今天的算术占卜作业很难吗?”

“不难。”天堂微笑起来,“以你的能力很快就能做完。”

“难得的称赞,我可要好好记下来。”克洛迪娜说道,“希望被我打败的时候你也能像这样称赞我。”

 

整个下午克洛迪娜都在地下教室的坩埚前忙碌着,第一天似乎没有魔药课的安排,这给了她相当便利的制药条件。

只需要一点点就好……克洛迪娜心里盘算着。一点点的功效,我要趁天堂真失没有防备的时候递给她掺了一点点迷情剂的点心(为了防止天堂怀疑,克洛迪娜专门选择了从家里带来的法国小蛋糕),在她意志不坚定的时候告诉我她自己的弱点。虽然这么做有种可耻的作弊感,可如果自己能力强大到即使是掺了迷情剂的点心也不会被那个魔法能力顶尖的女人发觉,那不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赢了她?

想到这儿,西条克洛迪娜嘴角扬起了笑容,她面前的坩埚正在散发特有的珍珠母光泽,一种她从未闻过的诱人香味正从坩埚中飘散出来,它使她想到了法兰西清晨的露水气味,崭新的羊皮纸味道,以及……红茶的味道。

为什么会是红茶味道?克洛迪娜倒是没有让这个疑问在心里停留太久,她更在意刚刚自己去储物柜取材料的举动是不是多此一举,因为面前的药剂已经是完全成型的状态,再添加什么东西反而更不合适。

“搞定。”克洛迪娜满意地从药剂中取出一点点加入了蛋糕中,她有一瞬间想要停下这个危险的举动,但是好胜心战胜了愧疚感,她把蛋糕放回盒子中,收拾干净地下教室,回到了公共休息室。

再过三十分钟,天堂真矢会从斯莱特林塔楼出来,到她们日籍巫师在有求必应屋建立的“starlight”休息厅去喝上一杯红茶,到那时,她顺理成章地把掺了一点点迷情剂的蛋糕递给天堂真矢……

想到这儿,克洛迪娜用力捏了捏装着蛋糕的小盒子,第一次希望自己可以在学校里施一个加速魔法。

“你现在的表情一定是在想怎么恶作剧。”路过走廊的皮皮鬼兴致盎然地对克洛迪娜说,“要不要考虑和我一起?”

 

 

 

“——给我的?”西条克洛迪娜坐在她们的休息室里,疑惑地看着自己面前热气腾腾的红茶,这下她送出蛋糕的理由更充分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先是得到了真矢同学的赞美,又得到了天堂独家红茶——”

“我们可是要整个六年级一起学习的伙伴啊。”天堂真矢微闭双目抿了一口茶,“请你喝一杯茶有什么奇怪的吗?”

“正好,我这里带了点家乡的点心。”克洛迪娜把盒子打开,小蛋糕的气味和红茶香气混在一起,让她一瞬间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放了迷情剂,“你也来尝尝。”

她屏住呼吸看着天堂真矢饶有兴致地拈起一块蛋糕放入嘴里,扬起了眉毛:“味道怎么样?”

没有想象中的呼吸急促与面红耳赤,天堂真矢吃掉一个蛋糕后一如平常冷静自若的模样,她轻轻点了点头:“很好吃。”然后眼神示意道:“你不尝一下茶吗?冷掉了可不好喝了。”

饶是克洛迪娜心里有十万个为什么,现在也不得不装模作样端起杯子大大地喝了一口。温热的红茶滚过喉咙掉进腹中的时候,她意识到了什么不对。

她现在觉得天堂真矢是如此的迷人耀眼,让她忍不住想要扑上去与她热吻一场。

“茶的味道怎么样?”天堂真矢笑着说,她的眼里笑意更深。

残存的意识告诉克洛迪娜这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但是身体却不受控制,她颤抖着伸出手:“你……做了什么?”

“做了你想对我做的事。”天堂真矢握住了她的手,气息开始不稳,克洛迪娜知道这是迷情剂有效果了,“下次记得别用你那口破的十分艺术的坩埚了,我的克洛迪娜。”

“你说——什么——?”克洛迪娜强撑着不让自己倒在无穷无尽的情欲里,“是你——?”

“这可是我们共同做出来的迷情剂啊,克洛迪娜。”天堂真矢笑得很得意,“看上去好像效力不太大?”

“天堂真矢居然做出这种事,事后要给我施遗忘咒吗?”克洛迪娜冷哼一声,她的意识正在逐渐涣散,“亦或者是遗忘药水?”

“怎么?不愿意记着和我在一起的事吗?”天堂已经绕到克洛迪娜的背后,抱住了她,“那玩意儿我可不擅长。”

克洛迪娜忽然想起之前大场奈奈与自己提到,天堂真矢是个占有欲极强的家伙。

她又猛然意识到,自己在熬制迷情剂的时候,那股迷人的红茶味又是从何而来。

她清楚地明白,在无尽的追赶途中,自己多出了不该出现的感情。

她还想说什么,天堂真矢已经捧着她的脸,深深吻了下去。

一吻结束,克洛迪娜看着眼前的人,突然笑了起来。

“还是我赢了,真矢。”她双手搭在天堂真矢的肩膀上,“是我最先开始制作迷情剂的。”

 

“是你赢了。”天堂真矢露出了难以言说的笑容,“我的克洛迪娜。”

 

评论(33)
热度(1992)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篇东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