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东晓

满纸荒唐言。

【蕉纯】嘘

补个情人节蕉纯

————————

诶……这个要怎么用……

哇啊!原来已经开始了吗?!啊呀啊呀……等一下……

咳咳,那就开始吧。



嗯……先要自我介绍吧?我叫大场奈奈,是圣翔音乐学院的三年级生。今天第一次为自己拍摄vlog,原因嘛……因为今天是情人节。虽然已经送给了纯那ちゃん眼镜形状的巧克力,但还是觉得应该留下一个记录我和纯那ちゃん——或者说记录我眼中的纯那ちゃん的视频。

嘘……纯那ちゃん就在客厅里看书,希望她不会注意到卧室里发生的情况。

那就来说说纯那ちゃん吧。

和纯那ちゃん认识了多久了?我也记不清,从长颈鹿的神秘选拔开始,我似乎度过了无数个相似又不相同的高中生活,我和她无数次从陌生到熟悉,又从熟悉到陌生,听着她对我的称呼从大场同学变成了奈奈,看着她从小心戒备的状态变得可以依赖我。

她是非常好的女孩,虽然别的同学都觉得她有点严肃古板,但她在我心里却比任何人都要温柔。在纯那ちゃん面前我就是一个小孩子,我可以不用再强撑着去做大家的banana,在我累的时候,她会为我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纯喫茶。

毕竟纯那ちゃん她是可以好好地把孤独的小孩找出来的人啊。

她似乎有无穷无尽的毅力,训练室里最后一个离开的身影一定是她,晚上我可能已经睡了一觉起来,还能发现她在台灯下安安静静地看书。她总是说自己和其他有天赋的同学比起来差了太多,可我觉得,纯那ちゃん的才能不比任何一个人差。

纯那ちゃん她……太要强了。

虽然平日看起来自信满满,喜欢说着“交给我吧!”然后立刻去做,但纯那ちゃん她……其实意外地很缺乏自信。

前几天和纯那ちゃん一起做情人节巧克力的时候,明明很完美的巧克力浆,她反复尝了很多次,最后还是决定重做。我能看出她眉头里的焦虑,她太想做到事事最好了。

这样的纯那ちゃん居然会答应我的告白……这也是我从未想过的事。

她对我说过,她并不太擅长和人有什么交往,从小在父母安排的路下,她也分不出更多的时间来处理人际关系。所以当我向她告白时,她很手足无措,她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她只是红着脸问我,那奈奈你喜欢我什么呢?

我到底喜欢纯那ちゃん什么呢……我喜欢她解出难题时兴奋的笑容,我喜欢她排练剧本时认真的侧颜,我还喜欢在我经历的无数个相似日夜里,她那如水一般包容着我的温柔,还有轮回被光ちゃん打破后,她借给我的、让我可以放心地卸下防备,像一个孩子一样哭出声的肩膀。

无论什么样的她都深深吸引着我。

我特别喜欢纯那ちゃん。

相似的人总会发现彼此,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和她不得不分开,我也不会放弃希望,我一定会跨过人潮去抓住她的手,不管这个过程要等多久。

我也不是永远温柔的banana,我会钻牛角尖,我会耍小孩子脾气,我会感到孤独,我也会为了什么愿望而产生自私的想法——纵然面对这样的我,纯那ちゃん也没有把我推开,而是对我说,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让我们一起走上未知的舞台。

她这么对我说的时候,我心里所有的不安都一扫而空,我相信着她,我也相信着她所相信的我自己。

她对我而言就是世界送给我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啊呀……说的也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如果有机会,还是很想把这个视频给纯那ちゃん看看的,但是想想看那样也有点太羞耻。

希望我还可以和纯那ちゃん度过未来更多的情人节。


纯那ちゃん好像在叫我,那这个视频就到此为止吧!


嘘,这个视频还是暂时不要被她发现啦。


    


评论(4)
热度(2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篇东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