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东晓

满纸荒唐言。

猜想

因为一张官方同人漫画的图透而引发的猜想们。

前情提要:图透了一张陈公主抱星熊的图。

——————

猜测一:

总觉得陈公主抱星熊很可能是诗怀雅拱火了……要么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一类的东西。


真心话:说出你和恋人之间第一次说的情话

大冒险:公主抱你的恋人十五秒。


诗怀雅看到卡牌上的字,又看看星熊,坏笑着看陈:说吧,你们第一次的情话是……

陈:我选大冒险。

诗怀雅:……?


然后陈当着所有被诗怀雅拉来玩胖次游戏的警员的面公主抱起了星熊,鬼姐难得红了脸,贴着陈耳朵说:“我最近体重有点增加,老陈你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陈气定神闲地说,“十五秒也太短了,我可以抱着你绕办公室一圈。”


星熊:??等……等下???




【近卫局论坛】

【不是富家女】:[陈晖洁公主抱星熊.jpg]

【不是富家女】:天呐星熊居然大雕依人了!

【网友A】:夭寿了陈sir攻了!

【网友B】:???明天地球要毁灭了吗??

【网友C】:星sir好像galgame女主啊……

【网友D】:可以,这很近卫局。

【不是富家女】:[星陈星无差图文打包.rar]趁机安利库啵^3^

【网友E】:好家伙!我踏马直呼好家伙!



【近卫局-陈】:你们在做什么?



第二天诗怀雅没来上班,林雨霞帮她请了个假。星熊问起来的时候,林雨霞回复了她一个噤声的手势:Don't need to know.



猜测二:

还有一个猜测其实是,本来在星熊公主抱陈,大概在描述之前的一场战斗,星熊抱着陈从废墟里出逃,讲到动情处星熊忍不住上手了,一群近卫局迷妹迷弟们星星眼表示鬼姐好棒好强感天动地生死与共情。

陈奇怪的胜负欲突然出现,趁其不备把星熊公主抱起来,星熊没做准备惊呼出声,迷弟迷妹们同样也石化。陈轻松抱着星熊绕了一圈办公室才意犹未尽放下来她,挑了挑眉表示我也很有实力不要小瞧我。

不过第二天近卫局论坛上就已经全是这张惊世骇俗的照片了,虽然陈勒令删除,但星熊悄悄保留了一张。



“偶尔也要让我做一次你的盾牌啊。”

在死亡边缘摸爬滚打了多年的鬼族督察看着照片居然悄悄红了脸。


猜测三:


《心跳近卫局》,近卫局内部VNG游戏,你将扮演近卫局督察陈,在不断侦破案件的过程中寻找到属于你的真爱。



【星熊】:陈、陈桑……

【陈晖洁】:嗯?怎么了?不舒服吗?

【星熊】:没有……只是陈桑突然这样……



「这不是妄想,不是幻觉,星熊切切实实在你怀中,她红了脸,语无伦次。」


「你想你是清醒并理智的,抱起她是众多感情顺水推舟后的水到渠成的结果。」


「你凑近了东国鬼的耳畔。」


【陈】:我喜欢你,星熊。

【陈】:偶尔……也要让我做一次你的盾牌吧。



[陈公主抱着星熊cg立绘.jpg]

[生生世世爱.mp3]



——————



陈:…………………………这就是近卫局论坛下载量第一的galgame?!!?!??!!?!!

陈:这ooc到极致的台词和上世纪少女漫的画风到底谁弄的!!!

星熊:等下老陈,你是怎么做到之前选项全部点到加我好感度的选项的?

陈:我怎么知道!我就按照我平时的说话习惯啊!

陈:……?你怎么知道都是加你好感度的?你玩过?

星熊:没没没我没玩过……但是攻略上说你解锁这个cg只能是你把我好感度都点满了……

陈:别让我知道是谁做的这个游戏!!



————



遥远的诗怀雅和林雨霞同时打了个喷嚏。

诗怀雅:啊、好像感冒了。雨霞你新章剧情写了吗?

林雨霞:我真不会写galgame剧情啊……刚刚通了一个新的游戏,我试试吧,实在不行我得去看龙门江上的甜宠文找灵感了……



————

因为评论区有人质疑所以贴个图。就这样吧。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篇东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