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东晓

满纸荒唐言。

【虹凉】占有欲

 非典型ABO,充满私设,虹B凉O

——————


“虹夏,可以帮我进行临时性标记吗?”

问出这句话时,我正和虹夏共处一室。我想我的状态不太好,因为虹夏看向我的表情满是担忧。

当然、当然,没有一个Omega会在发情期时还能够面色如常,如果虹夏是Alpha的话,她应当在我进门时就闻到了我无比浓烈的信息素味道——但我的挚友是Beta,从十四岁迎来分化期时这就是没法改变的事实,被归类为中和性别的Beta从来都没办法闻到Alpha与Omega的信息素。

发情期忘记带抑制剂还来到了挚友家里一起做作业,无数个戏剧性要素叠加起来,造成了眼下的状况。我以为我能靠意志力撑过这段时间,在回的路上购买抑制剂就好,但我明显高估了生理反应给我带来的痛苦。思维被另一种念头挤压到退无可退后,我终于还是开口向虹夏提了要求。

Omega发情期没有服用抑制剂的话,最佳选择是被Alpha标记,当然Beta也可以,只是效果有些打折扣而已——

我咬着牙,等着虹夏的回复。我看到她一双红色瞳孔湿漉漉的,犹豫半天点了点头。

 

 

 

听到凉请我帮她标记的时候,我有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当我看到她面色潮红地艰难又解释了一下自己的状况,才不得不接受凉现在是一个处在发情期的Omega的事实。

说实话,如今第二性别的性少数群体并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身份,十四岁拿到分化报告单时凉就告诉过了我她的第二性别,我是Beta,她是Omega。但我从来没觉得我们有什么不一样,凉还是凉,还姓山田,还是那么的有个性,仍然会拿所有生活费投资到贝斯上,没钱吃饭后不打招呼直接跑到我家来。

凉一直都是凉。我知道的。

凉比起Omega来说,更像是Beta或者Alpha——我从未见过她身边有什么Alpha出现,甚至她还吸引过不少Omega小姑娘主动来请求她帮忙标记。当然她都拒绝了。她似乎也把自己的发情期藏的很好,这样失态的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

好吧,生理书上确实有提过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我为凉进行临时性标记确实是最佳方法。我注视着喘气声染上了另外气息的凉,还是点了点头。

凉,我会尽力的。

 

 

 

 

到底怎么就到了现在这一步?

虹夏的力气居然这么大?

啊,也是,她一直在练打鼓嘛……

我躺在床上,正在与虹夏接吻——她正严格按照书上讲过的标记过程来帮我解决生理问题,于是我们在前戏时刻拥有了初吻。

我还没有被Alpha标记过,偶尔也闻到过其他Alpha的信息素味道,但现在我只被我自己的信息素气味包围,Beta的虹夏并不会散发出另一种气息,它们只有在注入腺体时能被我感知。

今天到底为什么会忘记自己的发情期而没有服用抑制剂?我一边感受着虹夏的温度一边想。我想我大概生出了一些不该有的占有欲,我应当早就遗憾过虹夏为什么不是Alpha,这样她就能顺理成章与我进行标记变成共度余生的伴侣,不需要临时性标记,直接可以永久……

虹夏的唇与我分开,她开始向脖子后面亲吻。那里是腺体的位置,我微微有些紧张。原来腺体被舔舐是这种感觉吗?难怪大部分Omega喜欢找Alpha进行标记。痒酥酥的,从腺体直接扩散到全身。

咬下去,咬下去吧。把你的信息素注入进来吧。我在心里期待着,期待着虹夏的下一步动作。但我只能感到一阵阵战栗,因为虹夏一遍又一遍舔舐着我的腺体,像是在安抚我的情绪。

即使在这种时候你也是这样的吗?

“啊、虹夏,好温柔……”我忍不住说道。

 

 

 

 

我非常挫败。

明明按照着书上的步骤,却怎么都没办法在凉的腺体上注入我的信息素——我甚至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味道!我只能反复像是安抚情绪一般舔舐着凉的腺体,迟迟无法进行最关键的一步。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是Alpha!为什么我偏偏就是个Beta!

“啊、虹夏,好温柔……”凉忽然这么说,我想她可能误解了我的意思。但她这句话反而让我安心下来。她并不厌烦我的不成熟的动作,还说我是温柔的人……

呜、拜托了,让我成功吧!

我想要,占有凉。

我想让凉属于我。

我继续重复着方才的动作,终于有了进展——我想我应当是成功了,因为凉因为疼痛而颤抖起来。

“虹夏的信息素是阳光的味道,很好闻。”凉这么说道。

“那凉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嗯……可能是薄荷,也可能是拉面。”凉一贯如此,总是在说着听上去像是谎言的话,“虹夏要不就当做拉面的味道吧,我晚上想吃拉面。”

这种时候她还在说怪话。

但我不在乎了。

我又一次吻上了凉的唇。

凉说她的信息素是拉面味道,那就是吧。

因为对我来说,凉的信息素就是凉的味道。

 

 

不管是什么气息,它们现在,全部都只属于我。

 

 

 

 

 

 

 

 

 

 

评论(2)
热度(108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篇东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