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东晓

满纸荒唐言。

【波喜多】幻梦成真

非典型ABO,波A喜多O

——————

“小喜多今天换了一个香水吗?”后藤一里在头晕目眩的浓烈香气中终于把心中疑惑问出口,“我不记得你以前用过这种味的.....是什么花吗?”

 

事实上吉他手撑了有一段时间才发问,因为她觉得这样的话题某种意义上不太礼貌。但是喜多郁代身上那股越来越强烈的味道让她完全无心练习,甚至还让她生出了一些不太妙的幻觉。她从未像今天这般觉得喜多郁代是如此迷人,让人忍不住想扑上去与红发女孩热吻一番。

 

但她的这句话却像是什么恶咒一般让喜多郁代慌乱地站起来,“小、小一里闻得到?”

 

“为什么闻不到?”后藤一里感觉自己快要溺死在越来越浓的花香里,“不过下次小喜多不要再用这款了——”

 

“小一里,我没有用香水。”喜多郁代打断她,神色复杂,“而且我记得小一里你是Beta ,你应该...闻不到我的信息素才对。”

 

后藤一里大脑已经停止运转,她恍然大悟:哦,原来这个不是香水,是小喜多的信息素味道。她晕晕乎乎继续解释:“啊、是这样,我其实当时在进行第二性别检测时,因为人多在会场上晕过去了.....所以我其实并不清楚自己具体是什么,不过当时的报告单上写的我确实是Beta没错……”

 

完了,我已经开始幻想与小喜多接吻了——!后藤一里脑海中的画面逐渐朝着限制级方向发展。她被喜多郁代猛烈摇晃肩膀,头脑勉强清明了些。她听到喜多郁代一脸严肃地对她说:“小一里,你可能是延迟分化了,保险起见我们应该去一次医院再看看,当然也有可能你就是书上说的能闻到信息素味道的特殊Beta……”

 

 

 

所以……我其实是Alpha ?

 

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后藤一里用力盯着检测报告单上自己名字后面跟着的第二性别出神。因为延迟分化,十六岁才拥有了正式的第二性别:Alpha ,每个月会有发情期、需要服用抑制剂、会散发出信息素味道吸引Omega的Alpha。

 

不不不,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吧?我这种样的人怎么可能是Alpha?!后藤一里魂魄已经半出窍。她知道结束乐队里面山田凉和喜多郁代都是Omega,如果自己是Alpha,那对她们也有很麻烦的影响。

 

“没关系的,小一里。”许是看出了她的忧虑,喜多郁代搂了搂她的肩膀安慰道,“只要定期服用好抑制剂,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的生活其实都很普通!”

 

就是不知道已经石化了的后藤一里有没有听到。

 

被喜多郁代半推半拉地送回了家,后藤一里忐忑不安地与父母说了自己正式分化的事。母亲点点头说看来以后要给小一里准备抑制剂了。父亲有些好奇地询问她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后藤二里忙着画画,举手问那现在画姐姐需要把腺体画上去吗!

 

似乎就像喜多郁代说的那样,生活并没有什么翻天覆地的改变。

 

当天晚上,后藤一里在辗转反侧中做了梦。她梦到自己与一个红色身影纠缠在一起,仿佛要将灵魂也合二为一。她亲吻着喜多郁代的腺体,用牙齿啃咬着,在红发女生齿缝漏出的呻吟中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射进去。

 

一身冷汗地醒来,后藤一里羞耻地捂住了自己的脸。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是因为第一个闻到的信息素是小喜多的吗?

 

不行不行不行,我怎么可以因为自己是Alpha就对小喜多有这种念头!!

 

而且,小喜多的信息素,好像是玫瑰花的味道……

 

 

 

这之后的第四天,后藤一里第一次遇到了发情期。因为完全没有相关的经验理所当然忘记了要按时服用抑制剂这回事。等发现自己已经痛苦到没办法继续在角落里当透明人(她信息素的味道也让她变得显眼无比)后,后藤一里选择跌跌撞撞逃去医务室。

 

把一瓶味道超级奇怪的抑制剂喝掉,后藤一里还是没感觉好受一些。医务室的老师说第一次发情期是会比正常情况反应剧烈一些,你暂时就在这里待一会儿吧。老师离开以后,后藤一里蜷缩在了医务室的床上。上一次来这里还是校园祭结束,自己自作主张从舞台上跳下去,啊、那个时候醒过来睁眼看到的人也是小喜多……

 

迷迷糊糊中,喜多郁代好像真的出现在了床边。怎么回事,我不做梦也能看到小喜多了吗?不、不对,幻觉的小喜多不可能有如此真实的拉住我的手的触感——

 

“小一里很痛苦吧。”喜多郁代的声音轻柔地在后藤一里耳边出现,“那么,请标记我吧。我们成番就好了。”

 

不、不可以、这是一生的事,不可以这么草率……后藤一里咬着牙摇了摇头,半晌,艰难挤出来一句:“不能因为……我是Alpha就标记你……”

 

“没关系,我愿意被小一里标记。”喜多郁代把后藤一里的手贴近自己的脸颊,“……我喜欢你,小一里,曾经我遗憾过你为什么是Beta ,而现在没有这个遗憾了。”

 

是什么时候产生的情愫?

 

我的幻想中一直出现小喜多,难道真的不是因为生理反应的驱使吗?

 

思维艰难运转,喜多郁代凑近了后藤一里,慢慢吻上去,终于理智防线被冲破,粉发女孩拉住了她的Omega,二人一起跌入了情欲海洋。

 

“小一里的信息素是松木味道,是总待在壁橱里的原因吗?”喜多郁代喃喃道,“我很喜欢……”

 

后藤一里没有回应什么。她摸索着吻到了对方的后脖颈,轻轻舔舐过后,毫不犹豫在喜多郁代的腺体上咬了下去。

 

我拥有了小喜多,她想。

 

这次,终于不是梦了。

 

评论(2)
热度(83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篇东晓 | Powered by LOFTER